5/1勞動節,全國大部份的勞工都可以休假一天,這也是我準備入院的一天,明天...我左膝的ACL就要重建了!

住院指示上是說下午2點後可辦理住院,但是並沒有說最晚何時要進去,所以早上我還到小舖去整理一些文件,順便去銀行...哦...五一休假,等送水...哦...五一沒有人會送水,那我今天到底來幹什麼!?

閒閒沒有事逛網站,看到DAKINE...,心裡一動就發封信出去,也許明年就能進DAKINE的東西。

和小不點從家裡出發已經近4點,抵達榮總的時間約4:50,才剛停好車就接到病房的電話,希望我們能在5:15以前完成入院手續進到病房,因為馬主任會來巡房,並告知明日手術的細節。

趕忙和小不點衝進榮總辦理住院,竟然還要先照心電圖和X光,然後18樓病房我們跑到8樓...,東拉西拖總算在時間內抵達181病房。護士又請阿姨帶和我去加照了膝蓋的X光片,回來沒有多久,馬主任就來巡房了,名醫就是不一樣,一群醫生跟著進來。馬主任讓我把意外經過敘述一番,這應是要讓其它醫生了解情況,接著他大致說明開刀的流程,開刀時間排在中午過後,所以今晚12點之後就要禁食,包括水都不能喝。

馬主任走了之後,我就和小不點到一樓去吃晚餐,榮總的美食街選擇真的蠻多的,不過我們選的是最沒有水準的漢堡王...薯條不好吃,這幾天應該不會再吃了吧。回病房前買了三包蜜腱,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我們好像是來渡假而不是來開刀的。

大約9點多,隔床的阿伯回來了,他一直唉唉叫喊痛,我想今天晚上可能難睡了,明天會換我一直唉唉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