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我以會好好善待我的膝蓋!!!

不知道為什麼每到夜晚,左腿的不適就會很明顯,傷口隱隱作痛,側躺、正躺、下趴...怎麼躺都抓不到要訣。有時白天就像沒有事一樣,還可以閒閒沒事打瞌睡,但是到了晚上左腿就開始鬧脾氣,煩啊!!

昨天是開刀以來第一次出門,把膝蓋先用彈繃包好,再穿上護貝,因為膝蓋的彎曲度不夠,我就把左腿垂放在機車的左外側,跑了兩間銀行刷存簿,也因為這樣才發現老婆上星期BURTON的尾款匯款失敗,快點把錢再匯出去,免得變成奧客。今天白天還要再跑玉山、台新和富邦,和雄獅的帳也快算完了,把該存的錢都回存進去,早日解決這尾大不掉的亂帳!!

為了BULA的進貨又和老婆有點%$@#!...,我也很煩,可是到底是要進貨還是不要進貨,我實在也很為難,如果不進...那未來就不用再找BULA了,已經拖了一個多月,也不曉得人家還會不會理我們,唉...反正睡不下去,那就再來搞訂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