跛腳歲月滿30天,再度到榮總報到,這只是例行的複診,沒有什麼大不了。

馬主任沒有表示什麼,只是繼續把未來一個月的復健進度設定好,下周105度,再下一周120度,再來就要大於120度。至於復健動作主要是肌力的訓練,左腳的肌肉已萎縮,現階段得要強化肌力,勾腿/打直是持續的,不過要增加點重量,踩階梯和背靠牆下蹲則是新課程。

今天是從石牌捷運站走路到榮總的,我試著讓膝蓋彎曲些,走起路來是不順但是得要習慣,得再跛一段時間了。

下午和謝醫師約了去找他,本以為他有什麼大事要和我商量,原來...他想幫我看看復健情況,真是感動啊!!!謝醫生照例幫我先撥了筋,再囑咐我自己要把傷口沾黏的部份撥一下,他也建議我到醫院去復健,透過醫院有系統的處理,復健成效會比較明顯;明天就去萬芳看復健科吧!!

加油...阿德...目標八月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