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ACL重建手術已過了半年,日子過的蠻快的!

從紐西蘭回來之後,幾乎就沒有再健身房,算一下就過了快2個月,不停的忙忙忙,忙小舖重新裝璜,忙歐普雷的成立,忙東忙西,真的有種快要死掉的感覺。

雖然我和老婆都知道走上開旅行社這條路就可能有這樣的結局,但是我們還是義無反顧的跳進來。

腳的情況並沒有隨著時間而日漸康復,反而有種好像卡住的感覺...;我可以跑步,也可以跳也可以蹲,但是就是卡卡的、酸酸的、隱隱作痛,可是真的沒有時間再去復健了。

今天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往榮總,不過前二天我特地去健身房動了一下,自我安慰有動了...哈

我今天是排第一號,所以一早就出了門,馬主任抓了抓膝蓋,叫我先去照X光,還說回來要我跳幾下測驗測驗,可是...X光照回來,他看了看片子,跳也不用跳了,就說復原狀況很好,不過接下來的1-2年逢到天氣變化的酸痛和久不動會僵硬都是可能發生的症狀...;原來最近的不適都是正常的!!

也算鬆口氣,但是也有點困擾,那我到底何時才能完成康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