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久一段時間沒有上照顧我的部落格...,現在還有人在玩這種東東嗎!?...沒有研究,人真的會愈來愈懶!!

重新開始操作滑雪團,不知道是怎麼撐過這一季的,還沒有喘息...就結束了...哈!!

希望好的開始真的是成功的一半,明年的滑雪團會更順利。

滑雪小舖這裡的業績也有長足的進步,不過...庫存量也破了去年的紀錄,錢都存在倉庫裡...哈!!

有好也有壞,CONTOUR的訂貨被收回去了,也算是一種壓力解脫,但是如何去解決庫存這也很傷腦筋!!

下一季除了ROSSIGNOL和DYANSTAR,總算把ICELANTIC也談下來了,應該要感謝CMH,沒有HELI SKI也不會認識這個牌子,更不會想要引進這個牌子,謝謝CMH的STEVE。

如果真的能夠把CMH代理下來,這...好消息還是另一個壓力的開始!!! 

不曉得何時會再來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