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像是發了瘋的找國外原廠談進口...,也不管有成沒有成就是一直投信出去,雖然被打槍不少,但是也真的是有廠商想了解台灣的情況。


事情會這樣發展也是被刺激到...,我本來找了美國的FLUX(SB BINDING),我覺得我幾乎都談好了,對方還把下一季產品線發給我看,本來附件的價目表漏發,我還發信去要。

結果我才高興的在FB上PO,隔天我就收到原廠來函說有另外一組台灣公司來洽談代理,而且設定的銷售數量比我高很多...,質疑我對市場評估太保守...,我心理真的是悶啊...,台灣的市場有多大,有需要膨風到這種地步嗎!?超級不爽...


雖然我還是回覆了對方,但是我心裡的OS是;全世界廠牌何其多,我再找其它家就好啦,所以就開始瘋狂發信...哈。

目前確定是的DRAKE的板子和BINDING,NORTHWAVE的SB BOOTS,ICELANTIC的POWDER板也下單付訂,DOUCHEBAG訂單確認,可惜的是A牌的安全帽回了一封信後就無下文,"未曾有夏天"打了我的槍不賣我,技術9連理都不理我,目前還在看看某N牌會不會理我,下星期再來重發催一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