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多吃完早餐拉著和我一樣高的雪板袋和一個隨身登機箱往捷運站走去,媽啊...等了近一分鐘,這從樓梯、電扶梯上來的人潮沒有一刻是停止的,我想到了勤奮的小螞蟻,小螞蟻=日本人...,好奇怪的比喻。

我也不想在忙錄的上班時間搭捷運,這樣痛苦的經驗我也曾有過;還記得那一次也是要搭著捷運去接新幹線,當我被一股無形的巨大力量推上車廂時,我拿著雪鞋袋的那隻手卻還在月台上晃動,那時真擔心我的手會被車門給夾住(最後還是拉進來了)。可是為了要趕 9點從品川出發 前往苗場的巴士,我必須要走這一遭,只能上吧!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容易搞定團體也把自己搞定,看看時間...,距離起飛還有1.5小時,雖然很努力的去試吃,可是肚子好像還是有點餓,去吃個中餐吧!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就聽人說UNI QLO的衣服又好又便宜,但是從來沒有真的去逛過。

最近這一年,更多的人提到UNI QLO,連SASO SAN都幫我們在日本樂天市場買UNI QLO的排汗衣,真的是好穿又保暖。今天又住到大森捷運站內的東急INN,看到二樓的UNI QLO就給他進去逛一圈;果然...頭一直搖不停...實在有夠便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廠商終於把4W螢幕機送來了,趕快把前二台再拿出來做超級比一比!提醒大家...這是450-470段的U頻機哦!

下圖中...,中間為4W簡單機,左邊為4W螢幕機,右邊為2W輕便機。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以前沒有帶無線電上雪場時,要找人只能拉長喉嚨大聲呼叫,可是...常常是喉嚨都喊破了,還是無法call到人。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每次到了滑雪季就有一種快要死掉的感覺。

今年又開店又要做活動,那種死掉的感覺好像更嚴重了。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延誤了近一個多月的SMITH頭盔終於到台灣了。

很感動也很感概...什麼時候能把這100多頂的安全帽賣完呢!?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掛招牌,興奮中帶點緊張和壓力。

之前大家都說沒有招牌很難找...即使在捷運站出口。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戶頭的錢愈來愈少,心裡的壓力就愈來愈大。

開了店才發現很多東西都該上架,要上架就要訂貨,要訂貨就要拿錢出來。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買了一塊橡膠墊貼上工作桌,工作桌就更像工作桌了!

膠墊發出一股特有的味道,不是很好聞,可是對我卻是遺忘很久的熟悉味道,我想起過世許久的爺爺。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