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介紹過神奇項(手)圈之後,沈寂了一陣子,其實我還有分享更神奇的東西,只是手上並沒有成品,所以只能怗怗吃三碗公。

醬醬醬醬...,東西終於在前二天寄到,感謝SASO SAN和她的兒子HIROHIKO的大力幫忙,才讓我有機會拿到這個在日本最新推出的神奇鞋墊!

DSC01246.jpg 

上圖這個黑黑的鞋墊,就是我等了很久的神奇鞋墊,很有質感的鞋墊,日本人的品質真的是沒有話說...。

講了半天還是沒有講到重點,就讓我慢慢細說重頭吧...;
話說SASO SAN和HIROHIKO來台灣時,除了神奇項圈之外,還給了我一雙小小的墊片。
img032.jpg 
這一雙小小的墊片是被設計貼在一般的鞋子之中,墊片的厚度約和普通名片(name card)相當,長度約10.5cm,貼在的位置大約就在腳弓的部位。
那它到底有什麼功用呢!?

1. 矯正歪斜的骨骼。
2. 提高運動效率。
3. 解除足部疲勞。
4. 健康美足。
5. 減少關節筋肉酸痛。

神奇...太神奇了!

用寫的可能大家看不太懂,再提供一張使用前和使用後的骨骼圖片給大家看一下,相信大家就知道這小小墊片的功效了;
img033.jpg 

還不清楚嗎!?我再說的簡單一點...,現在的人因為站姿、坐姿不良的影響,大都會有一些骨骼位置傾斜或者是長短腳,踩在貼了被稱作Biotonix的小墊片之後,除了可以改善平衡感(和神奇項圈相類似的功能),還能把歪斜的骨頭拉直...。當骨頭都正了,身體自然舒服,運動的效能自然會提昇!下盤穩...打球穩定、跑步比較不會累、踩卡打車也有力、打高爾夫球可以打更遠...,這是有特別功效的鞋墊哦。在試用者中,有嚴重腰痛症狀在使用1周後減輕疼痛,有長期站立的歌手有拇趾外翻在使用後疼痛減少,連氣功師都認可其效用...,神...好大...啊!!!

Biotonix來自法國,但是被日本人發揚光大,因為日本人把它做成了鞋墊更方便使用(畢竟要正確的貼墊片是有點困擾)。上次HIROHIKO來台時腳上穿的就是剛做出來做為測試的原型鞋墊。現在在日本部份的滑雪選手已經開始把Biotonix和神奇項圈當作是必備的隨身用品。我和好朋友也是滑雪同好的整脊專長謝醫師討論過,他也認為Biotonix的確有功效,但是他無法理解原理,最後歸納大概還是有運用到天然礦石的磁力特性吧..。

8月初的紐西蘭滑雪活動,我和小不點將好好的來體驗神奇鞋墊的妙用,會不會...讓我的滑雪功力又向上推一甲子...哈...哈...下巴都要笑歪了。

DSC01245.jpg 

其實目前我正在和日本洽談代理事宜,希望能引進台灣,給台灣熱愛運動的同好們都能使用這些神奇的輔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