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醫生要功成名就前可真是辛苦...,不到7點住院醫師就到病房來拔引流管,因為主任不一定何時就會來巡房。

果然一過8點,主刀的馬主任就如眾星拱月般的領著一群醫生出現,今天的復健動作除了勾腿和打直外,又增加了抬腿,本來簡單的動作竟變的不太容易;我必須得用大腦專注的去思考以穩定住左邊膝蓋,接著才能很緩慢的抬起腿,怎麼變這麼遜!!!

待在醫院裡真的無所事事...;打電動、上網、看電視、吃了拉...拉了再吃,再來就是想到就做的幾個簡單復健動作,真的沒有事幹那就..睡覺囉。

下午左腿的狀況明顯比早上更好,不知是不是左腿和大腦重新連上線,還真的是有練有成果,抬腿動作變的容易多了,心想即成..不再需要停幾秒集中專注力來完成這個簡單的動作。

JOHN把賈小姐寄上來的護膝拿過來,晚上小展來時也把他之前的護膝也拿來借我,一長一短到底那一個適用也不知道,那就讓醫生來決定,因為他們的愛心讓我能夠快速的站起來,感恩啊!!!

閒著也是閒著,左腿的不適感減輕後,即把床板打直開電腦工作,滑遍天下的新網頁得快點進行,不把需求做出來,工程師也無法進行...。 

今晚應是在榮總的最後一個晚餐,那...就換裝下樓吃頓慶祝一下,前天從恢復室推回病房後,我從來沒有出過病房,連外頭長什麼德性都不知道,真的是完全陌生,這到底是那裡啊!?

明天就可以出院了...期待啊!

雖然我不希望大家來醫院看我,但是還是很謝謝CHRIS的水果&小展的50嵐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