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年紀大了還是精神緊繃,昨晚搞到凌晨1點多才入睡,早上5點不到就起床,著裝…用餐…盥洗…行李打包…,一切就緒就準備應付另一場考驗。



早上07:05的QF-4103經基督城往皇后鎮,配合旅館的巴士,05:30就得出發前往QF國內線航廈。05:25提著行李準備離開,房間電話大響,我想是櫃台在催我吧,所以沒有回應直接拉行李過去,果然…不出所料,他們祗送我一人前往。省去了鎖碎的雜事;包括去接其它旅客或是到銀行辦事,車行不到10分鐘即到了航站。進到大廳check in counter空無一人,想來是太早還沒有開櫃,先看看四周環境。心裡有點沈重,旁邊大大的告示牌…限重20kg…超重要付錢…。本來昨天已打算比照去年付20元的雪具費用就了事,還特別重新調整行李,拿出一些長袖穿在身上,又把snowboard binding塞進大行李裡面。如果…QF現在是用重量來計算,我估算行李總重應該還是維持在28-29kg之間,似乎有點失策。心裡還在盤算時已經開櫃check in了,不管啦…先進再見招拆招。事情比想像中要簡單而迅速,櫃台人員收了我的行李,也沒有斤斤計較我的重量,祗是綁了行李條,叫我自己行李搬到oversize托運門,就這樣又平安的過了一關,可以五個多星期不用再去行李超重的問題了。



一上飛機就有睡意,就這樣從奧克蘭睡到基督城,再從基督城睡到皇后鎮,嗯…想想我還是需要睡眠的。到皇后鎮的時間是10點多,趕不上前一班往WANAKA的專車,祗能等到下午1:15。整個皇后鎮機場的整修好了,的確讓人耳目一新,可惜不能免費無線上網,趁機會把未完成的文章繼續,就這樣寫著寫著,一晃就到了1點,祗剩下一小段,如果趕工寫預計今天一定可以完成。看看時間差不多,先停下去找巴士吧!再看一次通知單上面寫的注意事項...怎麼沒有注意到要印Voucher…,外面走了一下看不到該到的巴士,時間已經指到13:15,巴士預定的出發時間。突然想到去年團體來時,巴士是停在Departure側的停車場,跑過去看看,果然巴士就在那裡,好加在差點又錯過,再下一班要到4點多才有。巴士發動沒多久我又昏迷過去,就這樣到了WANAKA,到了WANAKA我才想到我還不知道旅館在那裡!?祗能看司機怎麼送。巴士一家家的送客人,車上祗剩下我一個,巴士繞繞又出了downtown,看來是住在外圍,後來巴士停在外圍山上的Alpine Motel,大家似乎還沒有到或是去滑雪,老闆(我猜是老闆)打個電話確認無誤,就請老闆娘(我猜是老闆娘)帶我去房間。



哇…房間超乎想像的豪華,三房二衛附廚房的房間,裡面東西看起來都好新,還有衛星電視、壁爐…讚哦。大家都不在,我也沒有事就走去downtown逛逛和買點吃的。WANAKA看似大其實蠻小,店沒有幾間一下就逛完了,看到之前在安比看中的Oakley風鏡,NZD285元不便宜,真的需要再來買,如果…給我考上Level 3,我就買了獎勵自己。買了幾包泡麵、巧克力棒和汽水,也不曉得要買什麼,回家吧…。回家的路上開始下起雨,趁雨小我就衝一段,雨大就躲在人家屋簷下,回到Motel已五點半,大部份的人都到了,大家互相介紹,名字是聽了一堆,不過老實說…大部份都不記得。祗有一個女生好像在shelly…這不會搞錯,然後有sam有steve,但是誰是誰…我不知道,不管啦…以後再慢慢去記名字。



後來大家又一起下山去買東西,我就跟著再去。奇怪…大家怎麼都在買菜,不是有包餐嗎?我也不敢問,就跟著再買些食物吧!如果沒有供餐,那我就得要自己煮飯囉!初來乍到什麼都不熟,就靜靜看大家在搞什麼。又即將過一天,聽他們這樣講,明天大約是不滑雪,也好…山下風大雨大,山上肯定也不會太好。今天在皇后鎮過山頭的雪似乎和去年差不多,但是他們都說今年不太好,希望這二天山上可以多下點雪才好;去煮晚餐吧!





清早在奧克蘭QF國內線航站check in。





攝於基督城,遠處的山頭都是白色的,看起來雪況還不錯。





皇后鎮機場內的裝飾用小飛機。





整修完畢的皇后鎮機場外觀。





終於到了WANAKA,好大的風哦!





湖邊的兒童遊樂場。





我將生活五星期的Alpine Resort WAN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