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容易搞定團體也把自己搞定,看看時間...,距離起飛還有1.5小時,雖然很努力的去試吃,可是肚子好像還是有點餓,去吃個中餐吧!
趁著等飛機的空檔吃午餐,菜色當然是我最愛吃的拉麵!!!很奇怪...這日本拉麵我百吃不厭,只要不吃就覺得對不起自己的五臟廟。

走進拉麵店,特地挑了一個四川激辛拉麵,有了上次在NISEKO吃地獄拉麵的經驗,我不太看的起"激辛"這二字。當紅紅的拉麵端上桌,我先喝了口湯頭...,果然不辣...不過10秒之後,舌頭開始有了麻麻的感覺,哇...有辣到了!!!我開始品嘗辣辣的激辛拉麵,一個不小心嗆了一口,此時鼻涕眼淚一起咳出來,我喝了口冰水...繼續加油。很少邊吃邊流汗...是我衣服穿太多了嗎?
激辛拉麵...果然辣!!!
IMG_05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