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兔子姐姐...;

看著妳不情願的表情甚至委曲的掉下眼淚,爸爸心裡在淌血,腦袋在打自己...,唉...難道我和小不點媽媽真的是太天真,花錢要帶女兒去義大利滑雪,還要被嫌我們不夠尊重妳的意願!?

我們真的不想逼妳去滑雪...如果你不想去,可是妳可以了解爸爸媽媽想要讓妳們有個快樂童年的那顆心嗎!?之前妳說妳不想去義大利,其實我們就蠻難過的,可是我們不想逼妳去,可是1/27義大利團就差1個人可以成行,如果我們不把妳算進去,麗鳳老師、阿桂姐姐他們有多失望。

妳知道我們今天在店裡幫妳張羅新雪板,希望可以讓妳的膝蓋可以不要像去年那樣不舒服...,小不點媽媽把價值超過NT$4000元的新伸縮雪杖要給妳用,結果我們好像想太多,妳根本無感;對...妳應該無感, 因為我們沒有得到妳的首肯就自己在快樂的整理裝備!!!

女兒大了有自己的想法,這一點我很早就有心裡準備,可是我沒有想到我們細心呵護的小兔子,竟然完全無法感受到我們的付出。

記得妳2歲時,一次我和媽媽要去澳洲滑雪,要把妳留在阿媽家,離開那一天阿媽還安排帶妳去姨婆家,結果愛出去玩的妳反常的不肯去,就是要和我們在一起...,看著嚎嚎大哭的妳被抱進車裡開走,其實爸爸心裡好難過!!!所以不管小兔子媽媽怎麼反對,我還是很努力的想辦法把妳帶出來滑雪。曾經一家四口一起在日本滑雪是我心中最大的慰藉,現在回頭想想,我是不是有點一廂情願!?

爸爸的脾氣很硬...,我是不會拿錢求人花,所以我會好好的反省...;爸爸...真的太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