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8點出發前往KEYSTONE,不幸的欣叡又被開了一張罰單,不知是他倒霉還是我運氣不好,這二天他被開了二張超速的罰單,他一直怨嘆...,我想我應該要補貼他一些吧!!

4/11是KEYSTONE這一季的最後一天,所以想當然我們一定要先去。我覺得LOCAL也不是真的很幸福,要去滑雪一定要開車去,開近2個小時,這樣看來...還是當個台灣人四處滑雪快樂些,又可以名正言順的住SKI IN/OUT的旅館。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凌晨三點起床開始一天的忙碌;整理打包行李 -> 搬行李出門 -> 幫忙女生搬行李 -> 分配車子 -> 準時四點出發 -> 抵達SLC機場 -> 辦理CHECK IN....

送小不點老婆進關後,我也拖著行李往 SOUTH WEST的CHECK IN 櫃台把自己的行李送進去,我沒有和團體進SFO,而是往DENVER而去。真的太早起床,走到候機室打開電腦沒有多久,眼皮就快要掉到地上,只好再把電腦關起來,先閉目養神一下,大約8點半才睜開眼睛。9點多LILLIAN進來了,她和阿晶還有吳爸爸吳媽媽晚二小時開車進來,她把租車單交給我,一切總算都順利。她和我敲定明年美國團和歐洲團的時間,又順便把春假時間的滑雪檔期排出來(4/2-10),明年好忙哦!!!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真的好久了,看到阿根在滑遍天下的留言,真的有點汗顏,沒有想到上一篇留言已經是2月初的事情!!

我會加油 !!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擅喝酒也不愛喝酒,能不喝儘量不喝,能躲當然逃之夭夭,可是來到野沢溫泉,喝酒似乎和喝水畫上等號,大概是我的好友KONO一家都好杯中物(河一屋的小老板),所以來到這裡不能免俗的也要灌上幾杯啤酒或清酒。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午近1點多,雖還沈浸在前一趟樹林鬆雪的快意,但心裡還在盤算這趟要從山頂飆至中段再左切至鬆雪區, 如果都沒有人滑過,那嘿嘿嘿...估計能再HIGH一小段...。

雖然山頂的能見度都、視野都還很好,可是往下山望卻發現已起霧,能見度不是太好,但應該不影響我的計畫。按照計畫往下衝,大概4個彎就飆進濃霧之中,咦...情況有點不對;腳底下的雪板突然剎了車,風迎面撞上臉、身體和手腳,好像被捲進了暴風圈,沒有被脖圍罩到的部份瞬間急凍,雪板也無法破風前進,這是何方來的妖氣!?這風真詭異,一般風是一陣一陣的吹,這風是沒有喘息的猛吹,臉上有縫的空隙像被刀割般,腳下的雪板幾乎要停掉了,玩什麼鬆雪,快點找地方避風雪才是。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到捷運上和電視新聞才知道,原來東京這場雪竟然是2008年以來第一場積雪;我還在怎麼那麼冷,是幸運還是不幸呢!?

大概是太久沒有積雪,東京人都不知道要如何面對,車禍、跌倒受傷的消息一堆。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雪的夜晚我再一次離開了野沢溫泉村,是該下些雪了,滑道上的硬冰真的很讓人無法忍受,明天要是個滑雪好天。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憶中前一次舉著火把應是孩童時候的事情了,而能夠舉著火把在雪場滑行更是可遇不可求的好康,看到苗場六號館電梯內的海報,當然要拼著命去登記(限額50名)。這麼難得的機會,這一季就這麼101次,排隊都要試看看。海報寫著是1點開始登記,我是1點5分到報名櫃台登記,已經排到16號,不過順利登記到就覺得很快樂。不過這中間也發生了插曲,我們家的龜毛兔竟然說她不要去…;因為拿火把很危險…,真的很想把她送回台灣!!!經過小 不點媽媽曉以大意,她才勉強同意;我想她如果沒有去才會後悔!!!

因為白天的滑雪我們不是在滑樹林裡的鬆雪(當然都是紅線之外的區域),就是在饅頭和PARK裡面玩,雖然玩的很盡興,相對的也很耗體力,所以我們早早三點多就收操去泡溫泉,養精續銳等著晚上的舉火把滑雪活動。表定的集合時間是晚上09:00,我們約在20:30著裝出門做活動前的暖身。因為搭纜車延誤了些許的時間,抵達報到的苗場第1箱纜前時,活動提示已經展開,不過對我們是沒有差別的,因為沒有一句聽的懂,我只知道小朋友一組,大人一組,苗場的ski school教練也自成一組…。再來工作人員講解火把的握法和注意事項,就讓大家試舉(大人、小孩都要握看看),接著結束提示並告知下一次的集合時間是在21:40於2號館前的四人纜車。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延誤了近一個多月的SMITH頭盔終於到台灣了。

很感動也很感概...什麼時候能把這100多頂的安全帽賣完呢!?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經過早上捷運的激烈拼鬥之後,感覺好像精力用盡,上了巴士寫完前段文字,就昏迷去請周公療傷;再睜開眼眼已經到了關越高速道上的上里休息站(KAMISATO)

本來也不太想下車,但是還是逼自己下車走一下,活動一下筋骨,怎麼早上是激烈的無氧運動嗎!?全身有種酸痛的虛軟!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