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機、踩腳踏車、滑步機、重量訓練,這是左膝ACL開刀重建後2個月又20天的我。一星期2-3次的健身房復健訓練,目標是8/4-13的纽西蘭滑雪。

經過6月份萬芳醫院6次復健療程之後,左膝的進度真的讓我蠻滿意的,有專業復健師的建議和協助,復健的過程雖然有點辛苦但是有回報,本來左膝的彎曲度就接近90%,和健康的右膝差距不到7cm,10多天沒有去注意,昨天再彎時發現差距更小了...,快樂!!

雖然走路還是會有點不自然,膝蓋也會因為走動而有感覺,但是我想這是得要時間的,醫生開的時間可是6個月,我才過了一半。

祝我的左膝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