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賈小姐也謝謝小展,讓我有2個護具可以使用;可是...我不曉得到底什麼時候要用它們!!!

現在是全天待在家裡,大部份都是在床上渡過,總覺得走動的時間很少,似乎用不到護膝,要去廁所或是喝水,只要保持左膝拉直,一步一步慢慢走就好,護膝好像不到。

幫忙推拿的許老師建議還是把護膝穿上,因為我昨天一路到台中,根本就沒有穿護膝,他看我這樣沒有保護的走路,也很擔心。

昨天是開刀後第2次到台中找許老師,這幾天左腿真的不太舒服,稍微推拿活血路,真的有舒服些,可是...到了晚上還是找不到可以安睡的姿勢,只能一直喬一直轉來轉去,小膝肚側有硬塊,怎麼推都不會軟,不舒服...。直到眼皮沈重的昏睡過去!

中午小睡補眠,突然左膝一陣痛感...被痛醒,大概是夢中把膝蓋彎了一下,這下可累了...痛痛痛...,一點點睡意都沒有了,痛了近20分鐘,不曉得會不會有影響,原來有知覺時都會注意,沒有知覺更怕受傷!辛苦開刀可不能出事情,還是把護膝穿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